泽汐深浅

双少主赛高!!!

520特别篇

双少主

私设

青梅竹马

男少主:伊渝澈

女少主:伊漠清


今天是5月20日,只要是在空桑吃饭的情侣都可以打五折,单身的不打折。

不仅如此,还有小礼物赠送,不管是单身还是情侣。

伊渝澈和伊漠清今天穿着锦绣华裳这套衣服,在给每个过来吃饭的客人送礼物。

“你好,这是我们空桑送的520小礼物,请收下。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“哇,谢谢!”女生接过礼物,然后挽着她的男友进去了。

“你好,请收下这份礼物。”伊渝澈说道,“里面请。”

“谢谢。”

“小哥哥,小姐姐,我可以给你们拍个照吗?”一位拿着相机的女生兴奋地说,“两位实在是太般配了!”

“可以。”

“好啊。”

伊渝澈和伊漠清异口同声地说。

“谢谢。”女生笑着说。

两人把手上的礼物盒放到一旁,然后任由这位女生的指示摆pose。

女生原本算只照两张的,结果,越照越多,看着他们让她灵感爆棚。

伊渝澈和伊漠清不得不把自己的工作交给吉利虾和桃花粥。

他们在空桑拍了许多照片。

“好了,拍完了。”女生笑着说,然后收起相机,“感谢你们的配合,照片洗出来后会寄过来的。”

“不客气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“下次来这里吃饭我们会给你打折。”

“好啊,那我就不客气了。”女生笑着说,然后递给她一张名片,“这是我的名片,以后要照订婚照、结婚照可以给我打电话,或者直接来找我,上面有地址。”

“好的。”伊漠清接过她递过来的名片,笑着说。

上面有她的名字、电话号码和地址。

“那我就不打扰你们工作了,拜拜!”女生笑着向他们挥手。

“拜拜!”伊漠清也笑着向她挥手。

伊渝澈没有说话,只是在挥手。

“呀,忘记送她礼物了。”伊漠清拍了一下头,这才想起来,但她已经走远了。

“没事,不是有她的地址吗,我们可以让食魂把礼物送过去。”伊渝澈笑着说。

“对哦,差点忘了她给的名片上面有地址。”伊漠清不好意思的笑了笑。

“傻瓜。”伊渝澈无奈地笑了笑,摸着她的头。

“嘿嘿。”伊漠清傻笑着,然后给松鼠鳜鱼发了一个消息,让他过来一趟。

前一秒发出消息,后一秒松鼠鳜鱼就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。

“少主。”松鼠鳜鱼说道,“找在下何事?”

“无名,麻烦你拿一盒礼物盒送去这个地址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把名片伸到他的面前。

“好的。”松鼠鳜鱼接过名片,然后就走了。

“好了,我们继续工作吧。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“好。”伊渝澈笑着说。

松鼠鳜鱼拿着礼物盒送到女生的地址,然后回了空桑。

他们一直忙到晚上,除了吃饭和刚才拍照的时间,其他时间都没有休息。

送完最后一位客人后,他们才得到休息,一整天紧绷着的神经也松弛了下来。

伊漠清累得直接倒在了床上。

“好累啊……”伊漠清趴在床上,闭着眼睛,好久都没有这么忙过了,让她有些不适应。

“先去洗澡,洗完澡再躺着。”伊渝澈把她拉起来。

“不要……”伊漠清被他拉起来,直接倒在了他的怀里,“不想洗澡,我现在只想睡觉。”

“乖,听话。”伊渝澈抱着她,摸着她的头,“你不去的话我可要亲你喽。”

没听到她的回答,伊渝澈直接吻了上去。

“又欺负我!”伊漠清被他这么一吻,一下子清醒了过来,原本有的睡意全没了。

“既然清醒了,那就去洗澡吧。”伊渝澈笑着说,“当然,你要是不去的话,我不介意帮你洗。”

“不不不,我去还不行嘛。”伊漠清鼓着腮帮子,红着脸说,“就知道欺负我。”

“不这样说的话,你怎么会乖乖听话呢。”伊渝澈笑着说。

“哼。”伊漠清要推开他,谁知道他不仅没松手,反而搂的更紧了,“干嘛啊,我要去洗澡。”

“再让我抱一会儿。”伊渝澈把下巴放到她的肩膀上。

“哦。”伊漠清嘟着嘴,小声地自言自语,“真是的,我趴在床上的时候让我去洗澡,我要去洗澡又不让我去,你到底想怎样啊。”

说是自言自语,实际上是故意说给他听的。

“我听到了。”伊渝澈吻住她的肩膀,惩罚似的用舌头舔着。

“好痒。”伊漠清的脸一下子就红了。

“还说我坏话吗?”伊渝澈离开她的肩膀,在她的耳边说。

“哼,我才没有说你坏话,明明是实话实说好不!”伊漠清鼓着腮帮子,她的脸还有点红,“难道不是吗?”

“是是是,我的错。”伊渝澈笑着摸着她的头,然后松开她,“去洗澡吧。”

“哦。”伊漠清拿着自己的睡裙,然后去洗澡。

伊渝澈看着她的背影,直至消失,他才转身离开了她的房间。

伊漠清洗完澡,穿着睡裙出来时,没看见伊渝澈,觉得他应该是回到自己的房间里了,就准备去睡觉。

刚坐到床上,就听到了敲门声,她正要起身去开门,结果门就被打开了。

伊渝澈捧着一束花朝她走来。

“小清,520快乐。”伊渝澈笑着说。

“谢谢阿澈。”伊漠清接过花束,笑着说。

仔细看的话,里面是用各种水果做的,草莓、芒果等有些水果被切成花的样子。

“对不起啊,没给你准备礼物。”伊漠清满脸愧疚道。

“没事。”伊渝澈笑着说,“你的礼物我已经要到了。”

“什么?”伊漠清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把礼物给了他。

伊渝澈没有说话,直接俯下身子吻住了她的嘴唇。

伊漠清这才明白过来。

“原来是这个啊。”伊漠清嘟着嘴说,然后又装作为难道,“怎么办呢,那我的礼物到底给不给呢?”

“你准备了礼物?”伊渝澈一下子就抓到的重点。

“对啊,早就准备了。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“好啊你。”伊渝澈用食指刮着她的鼻尖,“小骗子。”

“略……”伊漠清吐了吐舌头,又故意说,“既然你刚才说我已经给了你礼物,那我还是不给了吧。”

“别啊,既然准备了,哪有不给的道理。”伊渝澈笑着说。

“哈哈,你又上当了!”伊漠清哈哈大笑道。

“嗯?又骗我?”伊渝澈笑眯眯地说。

伊漠清明显感觉到他笑里藏刀,觉得下一秒她就会被他欺负。

“谁……谁让你刚才欺负我的,我这是……以牙还牙!”伊漠清边后退边说。

“照你这么说,亲你一下就是欺负你,那要是做那种事的话……”伊渝澈笑着说,慢慢的靠近她,“不就是吃了你?”

“你!”伊漠清的脸瞬间就红了,“臭流氓!”

“噗,真可爱。”伊渝澈笑着说。

“哼。”伊漠清抱着花束,转身就走,“不给你礼物了!讨厌鬼!”

她刚迈出一步,就被伊渝澈从身后抱住了。

“我错了。”伊渝澈一脸讨好样,“别生气了,好不好?”

“起开,我要睡觉了!”伊漠清鼓着腮帮子。

“不要。”伊渝澈紧紧的抱着她,“除非你消气。”

“好了好了,我又没有真的生气。”伊漠清这是服了他了,“可以松开了吧。”

伊渝澈听到她没生气,便松开了她。

伊漠清把花束放在桌子上,然后拉开床头柜的抽屉,把里面的礼物盒拿出来。

“诺,给你的520礼物。”伊漠清走到他的面前,把礼物盒伸到他的面前。

“不是说不给我的吗?”伊渝澈接过礼物盒,笑着说。

“本来一开始就打算给你的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“不要我就收回喽。”

“当然要,给出去的礼物哪有收回来的道理。”伊渝澈笑着说。

“打开看看吧。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“好。”伊渝澈笑着说。

然后打开礼物盒,里面放着一只羽毛形态的钢笔,羽毛的颜色是蓝色,和他的眼睛一样的蓝色,笔杆顶端和羽毛底端之间还刻着一个“澈”字。

“喜欢吗?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“谢谢,我很喜欢。”伊渝澈笑着说。

“嘿嘿,喜欢就好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“我也有一只哦,也是蓝色的,刻的字是“清”,这样就好区分开哪只是你的笔哪只是我的笔。”

“以后咱们处理文件就用这支笔。”

“嗯。”伊渝澈笑着看着她。

“咳咳,今晚就留下来吧。”伊漠清红着脸说。

“好。”伊渝澈笑着说。

伊渝澈去洗澡,伊漠清就把他的礼物盒放到桌子上,然后躺在床上等着他。

伊渝澈洗完澡后,穿着睡衣睡裤,看到她已经躺着了床上,就直接走过去。

伊渝澈刚躺下,伊漠清就钻进他的怀里。

伊渝澈轻轻的笑了一下,然后抱着她。

“晚安。”伊渝澈在她的额头上落下一个吻。

“晚安。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第二天处理文件的时候,他们收到了一本相册,封面是他们两个穿着锦绣华裳这套衣服,背景是他们的秘密基地。

里面的内容都是他们昨天照的照片,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幸福的气息。

在相册的最后,贴着一张便利贴,上面写着:小哥哥,小姐姐,你们这一身很像西式婚服哦。还有,谢谢你们的礼物,我很喜欢。

他们一看就知道是昨天给他们照相的女生留的。

处理完文件,他们就把相册放进秘密基地的树洞里。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