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汐深浅

双少主赛高!!!

当世子和郡主来到空桑

双少主

私设

青梅竹马

男少主:伊渝澈

女少主:伊漠清

花家世子:花潇渊

云中郡主:花沐潼


某天,万象阵里突然出现了两个人。

“哎呀,疼疼疼。”花潇渊摸着屁股,从地上站起来,看着周围,“这里是什么地方?”

“不知道。”花沐潼摇了摇头,“总之,先到处走走,看看能不能遇上什么人。”

“也只能这样了。”花潇渊叹了叹气。

花潇渊和花沐潼在空桑里走着。

突然,他们听到了说话的声音,貌似人还挺多的。

“那边好像有人,我们过去看看。”花潇渊笑着说。

“嗯。”花沐潼点了点头。

他们来到餐厅,看到了有许多客人在这里吃饭,食魂们正在服务。

“你们好,是过来吃饭的吗?”伊漠清看到他们,笑着说。

“你们是谁?”伊渝澈皱着眉头,“你们怎么从里面进来的?”

“原来这里是餐厅啊!”花潇渊两眼放光,“好热闹啊!”

“我是云中郡主花沐潼,他是花家世子花潇渊。”花沐潼笑着说,“是这样的,我们是来自明雍书院的学生,不知为何来到了这里。”

“唉……我知道了。”伊渝澈叹了叹气,“这里是空桑,是三界美食圣地,在万象阵修好之前,你们先暂时住在这里吧。”

“多谢。”花沐潼笑着说。

“欢迎啊!”伊漠清笑着说,“自我介绍一下,我是伊漠清,他是伊渝澈,我们都是空桑的少主,也是食神。”

“他们都是食魂,也是我们的家人。”

“哇!太神奇了,美食也能化成人啊!”花潇渊两眼放光。

“可不是嘛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“反正有食魂他们,我们来带你们参观一下空桑。”

“好啊。”花潇渊笑着说。

“总感觉你们两个还挺投缘的。”花沐潼笑着说。

“嘿嘿,我也这么觉得。”花潇渊笑着说。

忽然,他感觉到有一股杀气向他袭来,他转头看到了伊渝澈面无表情的看着他。

如果不仔细看的话,他的眼里带着杀气。

花潇渊被他这个眼神吓到了,赶紧躲在花沐潼身后。

“怎么了?”花沐潼关心道。

“他……”花潇渊看向伊渝澈,他已经恢复到原来的面无表情,仿佛刚才的事没有发生。

“阿澈怎么了?”伊漠清问道。

“没……没什么。”花潇渊笑着说,然后推着花沐潼,“走走走,我们快点参观空桑吧。”

花沐潼被他推着走,伊渝澈和伊漠清跟在他们身后。

“吃醋了?”伊漠清调侃道。

“你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?”伊渝澈反问道。

“我还不知道你,除了食魂他们,只要是跟我说很多话的异性,某人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寒气,再这么迟钝也感觉出来好不,更何况是从小陪你一起的我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“所以啊,我就知道你吃醋了。”

“你啊……”伊渝澈无奈的笑了笑,用食指戳着她的额头,“知道你还不长记性。”

“略……”伊漠清朝他做了一个鬼脸,“我又不是故意的,这种事情我能控制的了吗?”

“就你理由最多。”伊渝澈捏着她的鼻子。

“疼疼疼,一边去,拿开你的猪蹄!”伊漠清拍开他的手,揉着自己的鼻子。

“好好好,小笨猪。”伊渝澈笑着说。

“啊?你说什么?”伊漠清怒道,“你说谁是猪!”

“别生气别生气,我是我是。”伊渝澈笑着说。

“哼,这还差不多。”伊漠清满意的笑着。

“小傻瓜。”伊渝澈宠溺的笑着。

走在前面的花潇渊和花沐潼自然是听到了他们的声音。

“你们是情侣吗?”花沐潼问道。

“对啊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“我们也是青梅竹马。”

“哇哦,你们也是啊。”花潇渊笑着说。

“难不成你们也是?”伊漠清吃惊道。

“嗯,和你们一样,既是青梅竹马也是情侣。”花沐潼笑着说。

“哇塞,看来我们很有缘分啊。”伊漠清走到她的旁边,挽住她的胳膊,笑着说,“沐潼,今天晚上来我房间睡吧,我有好多话想和你说。”

“好啊。”花沐潼笑着说。

“那我呢?”花潇渊见自己就这样被抛弃了,很是委屈。

“你问问阿澈,看看他愿不愿意把房间给你共享。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花潇渊回想起刚才他那个表情,让他身体一颤,害怕的看向伊渝澈。

“可以。”伊渝澈说道,吃醋归吃醋,但他毕竟是客人,他也不是那种小气的人。

“呼……”花潇渊松了口气,幸好他并没有计较刚才的事。

这家伙,意外的好相处嘛。

伊漠清向他们介绍着空桑和食魂们。

全程都是伊漠清和花潇渊在说,花沐潼偶尔插几句,伊渝澈也只有伊漠清和他说话的时候他才开口,其他时间都没说话。

很快就到了晚上,伊漠清把自己的睡裙拿一件给花沐潼,让她去洗澡。

花沐潼洗完澡后,就从浴室里出来了。

“很合适嘛。”伊漠清看着她一身白色睡裙,笑着说。

“谢谢。”花沐潼笑着说。

“我去洗澡了,你想到处看看都可以。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“好。”花沐潼笑着说。

伊漠清拿着自己的睡裙进了浴室。

花沐潼坐在她的床上,看着房间里的摆设。

当伊漠清洗完澡出来时,看到她在看桌子上的文件,就朝她走过去。

“怎么了?”伊漠清的声音从她身后响起。

“你每天都要看这么多的文件吗?”花沐潼看向她。

“是啊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“还好有阿澈陪着我一起处理。”

“那真是够辛苦的。”花沐潼笑着说,“既要管理空桑,又要处理文件。”

“其实还好啦,想休息的时候也是可以的。”伊漠清摸着头,笑着说,“所以,也不是很辛苦。”

“明天,我也来帮忙。”花沐潼侧着身子,看着她的眼睛,认真地说。

“这怎么行,你是客人,哪有让客人帮忙的道理。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“没事。”花沐潼笑着说,“也不能在这里白吃白住吧,至少,在这里,我想帮你分担一下。”

伊漠清看着她认真的样子,只好妥协了:“好吧,我跟你交代一下要做的事情吧。”

“好。”花沐潼笑着说。

伊漠清坐在她的对面,说着餐厅的事情。

女生这边其乐融融,相处的很融洽。

男生那边。

自从花潇渊来到伊渝澈的房间,原本洒脱模式变成了拘谨模式。

要是有花沐潼或者伊漠清其中一个人在场,他也不至于这样。

才怪,一点也不好相处!

跟云心先生在一块儿也没有过这样啊!

“去洗澡。”伊渝澈扔给他一套白色睡衣睡裤。

“哦哦。”花潇渊接过他扔过来的睡衣睡裤,“浴室在哪儿?”

伊渝澈指了指浴室的方向。

“哦哦。”花潇渊拿着睡衣睡裤去了浴室。

这个过程他都是跑过去的,生怕他突然露出那种眼神。

一想起上午他带着杀气的眼神,他还是心有余悸。

花潇渊摇了摇头,把脑海里的画面甩出去,开始洗澡。

他洗完澡就从浴室里出来了。

伊渝澈见他出来了,就拿着睡衣睡裤去洗澡。

花潇渊在他洗澡的期间参观着他的房间。

伊渝澈洗完澡出来就看到他躺在自己的床上,呈大字型,见到他的那一刻立刻坐了起来。

“那……那个……我……”花潇渊结结巴巴地说,也不知道自己要说什么。

“不用这么拘谨。”伊渝澈坐在床上,“有什么话直说。”

“哦哦,好的。”花潇渊坐在床上,直着背,“是这样的,上午的事我很抱歉,对不起!”

“我不知道你们是情侣关系,我要是知道了一定不会一副自来熟的样子。”

“没事。”伊渝澈说道,“每个人的性格不同,没必要强求改变。”

“而且,我也不是那种小气的人,不许自己的女朋友和其他男生说话什么的,这样和那种人有什么区别。”

他承认,对于伊漠清,他的占有欲是有那么的强,但因为他喜欢她、爱她,所以,他不会让她在别人面前丢失面子,也不会在她面前发脾气,因为他知道,伊漠清喜欢的人是他。

顶多只是像今天一样给个小小的警告罢了。

“看得出来你很在意伊漠清嘛。”花潇渊笑着说,“虽然占有欲是有那么的强,但至少,你没有在她面前让她难堪,说明你很尊重她。”

“而伊漠清也是认识到了这一点才会和你在一起啊。”

“也是。”伊渝澈说道。

“再说了,你们青梅竹马这么多年,她还不了解你是什么性格吗。”花潇渊笑着说,“所以啊,你也不用担心她跟其他男生跑了。”

“不会说话就不要说。”伊渝澈很不满意他这种说法,什么叫她跟其他男生跑了。

“嘿嘿,差不多差不多,是那个意思就行。”花潇渊笑着说。

伊渝澈不想说什么。

“啧啧啧,没想到你看起来挺正经的,其实内心想的挺多的啊。”花潇渊笑着说。

“滚。”伊渝澈阴着脸说。

“我不。”花潇渊直接躺在床上,赖着不走了。

伊渝澈叹了叹气,算了,毕竟是自己让他在他的房间里休息的,大晚上的把他赶出去也不好。

伊渝澈刚躺下,花潇渊就凑了过来。

“有事?”伊渝澈说道。

“我想问一下你们是什么时候认识地方的?又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?你和她谁先告的白?还有……”花潇渊越笑越邪恶,“你们那啥了没?”

“无可奉告。”伊渝澈无情地说,然后翻身背对着他,任凭他怎么撒泼打滚都不理他。

没得到想知道的花潇渊只好放弃了,然后躺在床上。

伊渝澈没听见声音,松了口气,耳根终于清净了。

另一边的伊漠清和花沐潼躺在床上,聊着天,一个说着空桑的事,一个说着明雍书院的事。

早上,他们吃完早餐就去餐厅了。

花潇渊听花沐潼说要帮他们的忙,让他也有了这个想法,所以他也在餐厅里帮忙服务。

他们在这里留了有一个星期了,万象阵也修好了,他们不得不回明雍书院,大家还在等着他们。

“真是舍不得你啊。”伊漠清抱住花沐潼,满眼不舍,“好不容易有个同性朋友。”

“没关系,有时间就来明雍书院找我们玩。”花沐潼笑着说,她也有点不舍。

“好,一定会的。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“那我们走了。”花潇渊笑着说。

“嗯。”伊渝澈点了点头。

伊漠清松开花沐潼,握着她的双手:“路上小心。”

“嗯,我们会的。”花沐潼笑着说。

然后她就松开了她的双手。

“拜拜!”花潇渊笑着向他们挥了挥手。

“拜拜。”伊渝澈也向他们挥了挥手。

“拜拜。”花沐潼笑着向他们挥了挥手。

“拜拜!”伊漠清笑着向他们挥了挥手。

花潇渊和花沐潼牵着对方的手,进入万象阵里。

看着他们的背影,等彻底消失后,伊漠清忍不住流下了眼泪。

“下次轮到我们去找他们。”伊渝澈把她抱在怀里,摸着她的头。

“嗯。”伊漠清也抱着他,把脸埋在他的怀里。

评论

热度(9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