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汐深浅

双少主赛高!!!

白色情人节特别篇

双少主

私设

青梅竹马

男少主:伊渝澈

女少主:伊漠清


今天是白色情人节,伊漠清早已准备好了礼物。

“阿澈,你起床了吗?”伊漠清站在伊渝澈的房门外,敲了敲门。

“起了。”伊渝澈打开门看到她一脸笑嘻嘻地表情,“怎么了?”

“嘻嘻,给你的礼物啊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从背后把礼物盒拿出来伸到他面前,“白色情人节快乐!”

“你还真准备了啊。”伊渝澈无奈地笑了笑,接过礼物盒,“其实你不需要回礼的,男朋友送女朋友礼物很正常。”

“可是我答应你了嘛。”伊漠清鼓着腮帮子,“不要还给我。”

“要,当然要,这可是你送给我的。”伊渝澈笑着说,“只要是你送的,我都要。”

“切~油嘴滑舌。”伊漠清虽然表面这么说着,其实心里早就乐开花了,“快打开看看吧。”

“嗯。”伊渝澈打开手中的礼物盒,里面放着一盒戒指盒,他把戒指盒打开,里面的戒指让他感觉特别眼熟。

“嘻嘻,是不是觉得很眼熟?”伊漠清笑嘻嘻地说,伸出右手,手背面朝着他。

“难怪。”伊渝澈看到她右手无名指上的戒指,又看了看他手中的,这两个型号完全一样,只是他的是男士的,她的是女士的。

“嘿嘿,我帮你戴上。”伊漠清取出戒指,然后戴着他的右手无名指上。

“迟早有一天,我会把我们的戒指从右手无名指改到左手无名指。”伊渝澈握着她给他戴戒指的手,笑着说。

“好啊,我等着那一天。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伊渝澈附身吻住了她的嘴唇。

“等一下,我还有一份礼物,在我们的秘密基地。”伊漠清见他又要吻下去的时候,赶紧说。

“还有啊。”伊渝澈有点受宠若惊。

“当然了,毕竟情人节你给我那么多惊喜,我当然也要给你啊。”伊漠清理所当然地说,“不过我们先去吃早餐,再去秘密基地。”

“好。”伊渝澈笑着说。

伊渝澈把盒子放在桌子上,然后牵着她的手,和她一起去吃早餐。

吃完早餐,他们就去属于他们的秘密基地。

“这是……”伊渝澈看到周围不止有红玫瑰,还有其他品种的花。

而花的周围被栏杆围着,栏杆是木头做的,上面围绕着牵牛花。

而大树样子的房子在正中间。

周围的花,不同品种之间都有一条小路,都可以直接到达正中间的大树。

不仅如此,树下除了秋千,另一边有一间小木房子,木房子的木头上围着爬山虎。

“怎么样,意不意外,惊不惊喜。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“是挺意外的。”伊渝澈笑着说,“没想到你把我们的秘密基地打扮得怎么漂亮。”

“那可不。”伊漠清一脸骄傲,然后拉着他往前走,“来来来,再给你看一个惊喜。”

伊漠清把他带到小木屋里。

伊渝澈看到里面有两张吊床,中间放着一张木桩做的桌子,桌子上放着一个用木桩做的筒,可以放比也可以放几朵花,四周各放着一把小椅子,共有四把,都是木桩做的。

“怎么样,我厉害吧。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“是是是,不愧是我看中的人,这也能想得出来。”伊渝澈笑着说。

“嘿嘿,也没什么啦,我只是在原先的基础上稍微修改了一下,又加了一点。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“还有什么惊喜一起说出来吧。”伊渝澈总感觉还有惊喜。

“没了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一脸真诚的表情,怕他不相信,又补充了一句,“真的。”

“那树洞里呢?”伊渝澈看着她装傻的样子,笑着说,“那里不是还没看吗?”

“略……这都瞒不过你,真是的。”伊漠清吐了吐舌头,“好吧,既然这样,那我们进去树洞里吧,保证不会让你失望的。”

“好。”伊渝澈一脸宠溺的看着她。

两人从小木屋里出来,进入到了树洞里。

伊渝澈一眼就看到了床上的两只玩偶猫,正是他们在灯会上得到的奖品。

“难怪那天你说把玩偶给你保管,原来在这儿啊。”伊渝澈笑着说。

“嘿嘿,既然这里是我们秘密基地,我就从那天开始一直把这里放着属于我们的东西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“这周围的东西都是属于我们两个共同得到的,所以都放在了这里。”

“这才是真正的只属于我们两个人的回忆啊。”伊渝澈笑着说,“小清,你的每一个礼物我都很喜欢。”

“你喜欢就好。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伊渝澈把她“壁咚”在墙上,一只手搂着她的腰,在她耳边轻声说:“那我可得好好的奖励你了。”

还没等她开口,伊渝澈就直接吻住了她的嘴唇。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