泽汐深浅

双少主赛高!!!

当五小羊和灰太狼来到空桑

双少主

私设

青梅竹马

男少主:伊渝澈

女少主:伊漠清


“这里是什么地方?”喜羊羊看着周围,“我们这又穿越到了哪个时空?”

“不知道啊,没来过这里。”美羊羊看着陌生的周围。

“我好像闻到了食物的香味。”懒羊羊用鼻子到处闻了闻。

“好像还有肉的味道。”灰太狼舔了舔嘴唇。

“灰太狼,你不会又要吃羊肉吧,别忘了现在狼羊和平,你也改吃素了!”沸羊羊警惕道。

“咳咳,我是那种狼吗?”灰太狼尴尬的咳嗽了两声。

“是。”

五只小羊异口同声地说。

“这个嘛……那都是过去式了,我现在真的改吃素了。”灰太狼解释道。

“知道了知道了,逗你玩的。”沸羊羊笑着说,“你还真信啊。”

“喜羊羊,我们快过去看看吧,我饿了。”懒羊羊摸着肚子,时宜的叫了一声。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其他羊和灰太狼哈哈大笑起来。

“那我们走吧。”喜羊羊笑着说。

“嗯。”

“懒羊羊,你知道怎么走吗?”暖羊羊问道。

“顺着香味走不就行了。”懒羊羊理所当然地认为,“灰太狼,你的鼻子最灵敏,在前面带路。”

“好好好。”灰太狼无语道。

他趴在地上,像狗一样到处闻着,只要闻到了香味,他就爬过去。

“嗯?喜羊羊?美羊羊?”

就在他们继续朝前走时,听到了声音,他们转过头看向声音的发源地。

“不是吧,还真是你们。”伊漠清看到他们,吃惊的睁大了眼睛,“你们怎么出现在空桑?难道万象阵又坏了?”

“我们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就来到了这里。”喜羊羊说道,“原本是在野餐,结果就被传送到了这里。”

“果然万象阵又坏了,联系蟹酿橙吧。”伊漠清真是欲哭无泪。

小羊们和灰太狼面面相觑,不知道这个突然出现的少女说的是什么意思。

“你又是谁?怎么知道我们?”喜羊羊警惕道。

“哈哈,别紧张,我是这里的主人,伊漠清,他们都叫我空桑少主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“我之所以知道你们,是因为你们是我的童年,我从小就喜欢看《喜羊羊与灰太狼》,里面的动物我都记得很清楚。”

“所以看你们的背影就认出你们了。”

“难怪一下子就认出我们。”喜羊羊笑着说。

“你们这是要去餐厅吗?”伊漠清问道。

“我们也不知道去哪儿,只是顺着香味去找吃的。”喜羊羊笑着说,“懒羊羊他饿了。”

“这样啊,那我带你们去吧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“在万象阵修好之前,你们先暂时住在这里吧。”

“那就谢谢了。”喜羊羊笑着说。

伊漠清带着他们来到餐厅,让他们坐下来点菜。

“空桑少主,那个男生是谁?怎么和你长得这么像?”美羊羊指着不远处的伊渝澈。

“他啊,和我一样也是空桑少主,叫伊渝澈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“我们虽然长得很像,并没有血缘关系。”

“你喜欢他?”美羊羊一眼就看出来了。

“我们早就在一起了。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“哇!”美羊羊有点羡慕。

“你也不用羡慕,我看得出来喜羊羊也喜欢你。”伊漠清在她耳边小声说。

“真……真的吗?”美羊羊红着脸说,然后看向旁边的喜羊羊,对上他的目光又收回来。

“真的,相信我。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“嗯。”美羊羊笑着说。

点好菜后,伊漠清就把菜单拿走了。

“点好了?”伊渝澈见她过来,问道。

“嗯,走吧。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“好。”伊渝澈笑着说。

两人来到后厨,把菜单给鹄羹,然后就出去了。

“村长,事情就是这样,我们都没事,万象阵修好后就可以回去了。”喜羊羊对着屏幕上的慢羊羊说道。

其它四只小羊和灰太狼都围着他。

“红红,我没事,还要几天才能回去,你在家里照顾好自己和小灰灰。”灰太狼对屏幕上的红太狼和小灰灰说道。

伊渝澈和伊漠清刚走进就听到了喜羊羊和灰太狼在报平安,屏幕上显示着慢羊羊、红太狼和小灰灰。

“爸爸,那边的哥哥姐姐是谁啊?”小灰灰注意到了站在他们身后的伊渝澈和伊渝漠清。

他们转过头,也看到了他们,不知道两人是什么时候过来的。

“小灰灰,你好啊,我是伊漠清,是这里的主人哦。”伊漠清笑着向他打招呼,“他叫伊渝澈,也是这里的主人。”

“慢羊羊村长,红太狼夫人,我们是空桑少主,他们在空桑的这段时间我们会招待好他们,请你们放心,等万象阵修好后,他们便可以回去和你们团聚。”伊渝澈说道。

“好,这段时间麻烦你们照顾好喜羊羊他们了。”慢羊羊笑着说。

“灰太狼就麻烦你们了。”红太狼笑着说。

“没事没事,既然来了空桑,就是客人,自然会好好招待他们的。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“村长,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。”暖羊羊叮嘱道。

“好。”慢羊羊笑着说。

“小灰灰,我会给你带好吃的回去的。”懒羊羊笑着说。

“谢谢懒羊羊哥哥。”小灰灰奶声奶气地说。

“就你?懒羊羊,到时候你不要自己吃了就行了。”沸羊羊明显是不相信。

“沸羊羊你怎么能这样!”懒羊羊怒道,“我是真的想给小灰灰带吃的回去的!”

“你哪次不是这么说的,最后还是全部吃完了,一点都不剩!”沸羊羊说道。

“你!”懒羊羊说不过他,向慢羊羊求救,“村长,沸羊羊又欺负我!”

“哈哈哈哈……”

直到菜来了,他们才依依不舍的道别,然后挂断了视频。

“吃完饭,我们带你们去休息的地方。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“好,谢谢。”喜羊羊笑着说。

“空桑是个什么样的地方啊?”美羊羊问道。

“空桑是三界美食圣地,是所有食魂向往的桃源乡。”伊漠清笑着解释道,“除了我们,他们都是食魂。”

“食物也可以化成人啊。”懒羊羊觉得不可思议,“不知道青草蛋糕会幻化成什么样的食魂。”

“估计和青团是一样的,个子小,像个小孩子,发型服装不一样,性格也不一样就是了。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“还真有可能。”美羊羊笑着说。

“对了,等会儿带你们去见一个食魂,保证你们会有共同话题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“当然,除了灰叔。”

“噗,哈哈哈哈……灰……灰叔,灰太狼,这个称呼很适合你啊!”懒羊羊哈哈大笑道。

“懒羊羊你够了!”灰太狼怒道,“有那么好笑吗?”

“哈哈哈哈……笑死我了!”懒羊羊还在继续笑。

就连其他小羊也在笑。

“噗,抱歉抱歉,我看动画片的时候喜欢给你们起称呼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“灰太狼,你应该不会介意的吧。”

“没事,喊就喊吧。”灰太狼倒是无所谓,反正他也不年轻了。

吃完饭后,伊渝澈和伊漠清就带着他们来到了羊肉泡馍这里。

“少主,怎么了?”羊肉泡馍看到他们身后的小羊们,“这是?”

“介绍一下,他们分别是喜羊羊,美羊羊,懒羊羊,沸羊羊和暖羊羊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“还有,他是灰太狼。”

“等等等等,怎么把狼带过来了,要是吓到我的小羊们可怎么办啊?”羊肉泡馍正要关门离开,却被伊漠清阻止了。

“别啊,现在狼羊和平,灰太狼是不会再吃羊了。”伊漠清说道,又看向灰太狼,“灰太狼你说是吧?”

“对对对,他们可以给我作证。”灰太狼赶紧附和道。

羊肉泡馍看向小羊们。

“是真的,我们都可以作证。”喜羊羊点了点头。

“对,我们都可以作证。”

其他四只小羊异口同声地说。

“好吧,你们都进来吧。”羊肉泡馍看着他们也不像是说谎的样子,就让他们进来。

话虽是这么说,但羊肉泡馍的小羊们看见灰太狼,都躲得很远,对五小羊还是很喜欢的。

“灰叔,别伤心了,还有我们陪着你呢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摸了摸他的狼头。

“我没事,谢谢你。”灰太狼笑着说。

“客气什么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“灰叔,你知道吗,以前我看你总是发明一些新机器去抓羊,而且总是抓不到他们,反而被他们捉弄,而现在,你们也能向朋友一样相处。”

“你和喜羊羊他们经历了那么多事情,从原本的水火不容变成了现在的并肩作战,从敌人变成朋友,真替你们开心啊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“虽然后来刀子很多就是了。”

“其实我也没想到狼羊会和平相处。”灰太狼感叹道,“自从狼羊和平开始,什么奇幻的事情都经历,穿越过去、奇猫国、穿越到未来等等,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。”

“可不是嘛,在这里面,我最喜欢你们去奇猫国的那部,也就是异国大营救,特别喜欢喜羊羊他们变成猫的样子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“可惜,只有懒羊羊没有变成猫,有点失望。”

“可是他们变成猫之后性情大变,脾气也不好。”灰太狼说道。

“脾气不好的只有喜羊羊和美羊羊,沸羊羊是变娘了,暖羊羊是变懒了。”伊漠清说道,“不过这也不影响我喜欢他们啊。”

“特别是喜羊羊和美羊羊,超有CP感。”

晚上,他们洗完澡就睡觉去了。

因为有灰太狼这个发明家帮忙,万象阵三天就修好了,伊渝澈和伊漠清不得不给他们送别。

“懒羊羊,给小灰灰的吃的你可千万不要偷吃哦。”伊漠清叮嘱道,“不然会被沸羊羊揍的。”

对上沸羊羊凶狠的眼神,懒羊羊一下子怂了:“好……好吧。”

“不要嘴上答应,你倒是行动起来啊!”沸羊羊用拳头重重的打了他的脑袋。

“知道了知道了,沸羊羊你就知道欺负我。”懒羊羊摸着头上的包,不满道。

“谢谢你们这几天的招待,这是我送给你们的。”暖羊羊把手上的相册递给他们,这是她这一个星期和喜羊羊他们一起照的相,然后做成一本相册。

“谢谢暖羊羊。”伊漠清笑着说。

“谢谢。”伊渝澈说道。

“不客气。”暖羊羊笑着说。

“还有这本关于花卉的相关知识也给你吧。”美羊羊笑着说,递给她一本《花卉大全》,“里面都是我自己写的。”

“谢谢美羊羊。”伊漠清笑着说,“你们的礼物我会好好珍惜的。”

“空桑少主,谢谢你们,有时间去青青草原玩儿。”喜羊羊笑着说。

“我们随时欢迎你们的到来。”灰太狼接过他的话。

“一定。”伊渝澈说道。

“一定会的!”伊漠清坚定地说,

“那就再见了!”喜羊羊向他们挥手。

其他小羊和灰太狼也响他们挥手。

“下次见面,直接叫我们的名字就行了!”伊漠清大声地说。

“知道了!”

等他们进入万象阵直至消失,伊渝澈和伊漠清才离开。

他们把相册和《花卉大全》放到秘密基地,就回房间处理文件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